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12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葉凌風看著這個孩子,眼色複雜。

 

 

 

到現在,葉凌風就見過一個陰人,那就是陰弒天,這個孩子給他的感覺和陰弒天很相似,不過葉凌風自己也不能確定,這個孩子到底是不是陰人。

 

 

 

“陰人是什麼意思?”柳葉頓時有些奇怪道。

 

 

 

“沒事,爸”葉凌風敷衍了一下。

 

 

 

只是葉凌風的心裡卻是更加的迷茫了起來,難道柳葉和風皇兩人之中有一個人是陰人?或者說兩人都是陰人?

 

 

 

想到這裡,葉凌風的心裡更加的不安起來,陰人這兩個字,在修真界本來就是一個禁忌,雖然他現在風頭無二,可是如果自己帶一個陰人回去的話,肯定會引起軒然大波。

 

 

 

“你就是葉凌風嗎?”就在這時,柳葉背後的孩子立即問道,他的聲音之中似乎帶著不服。

 

 

 

“小昊,怎麼跟你哥說話呢?”柳葉頓時呵斥道。

 

 

 

“我是葉凌風”葉凌風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你可敢跟我一戰?”柳昊問道。

 

 

 

這話一出,幾人都是臉色一變,尤其是十二,眼中帶著不可思議的神色,葉凌風是誰?那可是在這個世界上留下了無數的神話的人物。

 

 

 

在十二的心裡,哪怕是他融合了神格之後,他也不敢生出挑戰葉凌風的念頭。

 

 

 

葉凌風連神格都到處送,說明他的實力早就已經超出了神格所帶來的力量了。

 

 

 

“小昊,他是你哥,你要是再無禮的話,我可要懲罰你了”風皇也是急道。

 

 

 

“媽媽,我就搞不明白,他有什麼了不起?我十五歲踏入先天,他二十多歲才踏入先天,你們為什麼每天都要在我面前說他有多麼厲害?他明明沒有我厲害,我不喜歡活在別人的陰影之下”柳昊頓時怒道。

 

 

 

“啪”柳葉直接就是一巴掌扇在了他的臉上,隨後頓時怒道:“我平日里都是如何教育你的?對你哥如此無禮?”

 

 

 

“葉凌風,你若是有本事的話,和我一戰,我就是要證明比他強,我是柳昊,我不想不管到哪裡,人家第一印象就是我是葉凌風的弟弟”

 

 

 

“那好,我答應你”葉凌風點了點頭,隨後又道:“不過你現在還小,根本就不可能是我的對手,我給你一百年的時間,一百年之後,我和你一戰”

 

 

 

“我不要一百年,我現在就要打敗你”柳昊說完之後,身上的氣勢陡然一變。

 

 

 

“破天?”葉凌風臉色一變,感覺有些不可思議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 第1121回 第1122回 第1123回 第1124回 第1125回 第1126回 第1127回 第1128回 第1129回 第113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