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94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雪女走了上來,整個人看起來如同冰雪造就一般,身上散發著一種難以言明的神性光輝。

 

 

 

看到雪女之後,白髮老者兩眼頓時瞪的滾圓,隨後戰戰兢兢從大座上站了起來。

 

 

 

“普通”一聲,白髮老者跪在了地上。

 

 

 

“二十三代守護者,雪無常拜見先祖,恭迎先祖歸來”雪無常跪在地上,連連磕頭。

 

 

 

葉凌風這貨看到這一幕之後,頓時明白了,內城的十大魔頭之一,其中有一個,就是雪女嘴裡說的守護者。

 

 

 

“二十三代,果然果然過去了三萬年了”雪女的嘴裡喃喃的念叨,隨後看了一眼守護者問道:“你可還記得自己的使命?”

 

 

 

“雪家後人,永不敢忘”雪無常說完之後,直接一指點在了自己的丹田上。

 

 

 

渾身的靈力頓時如同決堤的洪流一般,湧了出來,雪女伸出了晶瑩如玉的小手,變手為爪,一股吸力出現,雪無常身上的靈力快速的被吸了過來。

 

 

 

而雪無常整個人的身體開始快速的干癟了下來,沒幾下就變成了皮包骨頭。

 

 

 

只是,雪女的吸力似乎並沒有停止。

 

 

 

“轟隆”一聲,雪無常的身上像是有什麼東西被打開了一般,血脈從新開始膨脹起來,雪女的吸力變得更加強大,雪無常的身體再次乾癟了下來,最後只剩下了皮和骨架,隨後直挺挺的倒了下去。

 

 

 

“咔嚓”一聲,雪無常的身體就這樣被摔的粉碎。

 

 

 

葉凌風這貨看的眼都直了,這個看起來冰冷純潔的女人,卻還有一顆冰冷無情的心,讓他都有些心悸。

 

 

 

“放心,我不會殺你”雪女轉過身來,看起來比起之前強大了不少,整個人都十分的自信。

 

 

 

“要殺我,也要有這個本事”葉凌風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你不用激我,我需要你這樣的一個試驗品,放心,就算是你不想成皇,我也會讓你成皇的”雪女冷笑道。

 

 

 

“我要成皇,是為了我老婆,也不是為了你,跟你沒有半點的關係”葉凌風冷聲道。

 

 

 

“隨你怎麼說,反正目的不都是一樣麼?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941回 第942回 第943回 第944回 第945回 第946回 第947回 第948回 第949回 第95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