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94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要人?我欠你人嗎?”葉凌風是真的不明白咋回事了,自己這才第一次見到這個女人,竟然來和自己要人,這可真是讓葉凌風這貨奇了怪了。

 

 

 

“不錯,嚴天王,能否借一步說話?”閻春花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天王,你可不要去,這個閻春花可是號稱黑心,心黑著呢”關天星立即在邊上提醒道。

 

 

 

“沒事,她第一次見我,與我無冤無仇,也不會害我,放開城門,讓她進來”葉凌風說道。

 

 

 

守門的人一聽,立即而打開了城門,將這個女人給放了進來。

 

 

 

不過葉凌風自然不會一個人和這個傢伙見面,立即讓人安排在大殿見這個女人。

 

 

 

女人似乎意識道了葉凌風的警惕,不過也沒有多說,直接跟著葉凌風來到了大殿。

 

 

 

閻春花這一路上似乎都在找什麼東西,這些讓葉凌風這貨更加奇怪了,這個女人沒事,在這裡亂找什麼?

 

 

 

“大叔,你上哪裡去了?我都好久沒有見到你了”可可迎面走了過去。

 

 

 

“可可乖,先別鬧,大叔還有一些事情要處理,你先去後面玩玩”葉凌風有些愛憐的摸了一下可可的頭。

 

 

 

“等一下”

 

 

 

就在這是,閻春花立即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怎麼了?”葉凌風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她就是我要的人”閻春花指了指可可。

 

 

 

“可可認識你嗎?”

 

 

 

葉凌風一聽,頓時來了火氣,對於別的她還真是不在乎,不過葉凌風是不可能容忍可可和魔教的女人在一起的,要不然的話,他回去可沒有辦法和李琳琳交代。

 

 

 

“不認識,不過嚴天王,我希望你考慮一下”

 

 

 

閻春花說的十分的認真,一點都沒有開玩笑的樣子,這下葉凌風這貨倒是有些奇怪了。

 

 

 

“天王,我覺得這個孩子跟她去,未免就是一件壞事”就在這時,鐵面書生走了過來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941回 第942回 第943回 第944回 第945回 第946回 第947回 第948回 第949回 第95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