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94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天王,請”

 

 

 

澹台老爺子率先走了進去,葉凌風和鐵面書生兩人緊隨其後。

 

 

 

“他這是要幹什麼?”葉凌風用傳音入密的方式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像是展示澹台家的實力”

 

 

 

“為什麼要想我展示實力?”葉凌風這貨有些奇怪的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還不是為了向你要人?不要忘了天王,你手裡還有一個天命之人”鐵面書生笑道。

 

 

 

葉凌風一愣,隨後頓時說道:“你是說我大哥?”

 

 

 

“不如還會有誰?”鐵面書生笑道。

 

 

 

果然下面的事情,不出鐵面書生所料,澹台滅先是讓葉凌風看了澹台家的強大高手陣容,雖然比不了飄渺仙宮,不過看起來至少也有飄渺仙宮一半的實力,這讓葉凌風不禁感覺震驚。

 

 

 

澹台家雖然出了天南聖地,不過這實力確是一點沒有受到影響,葉凌風心裡不禁有一種感覺,當年的肖天問就算是勝了澹台滅,估計也是慘勝。

 

 

 

否則的話,依照肖家的人性格,要是不趕盡殺絕才怪了,這也從側面說明了,整個澹台家的強大實力。

 

 

 

隨後,澹台滅又帶著葉凌風和鐵面書生兩人看了澹台家的寶庫,寶庫之中的收藏也是多的嚇人,作為修煉資源的話,絕對是用不完了。

 

 

 

最後澹台滅才把葉凌風請到了宮殿的大殿裡。

 

 

 

“天王,其實我是有事和你商量”澹台滅立即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我知道”葉凌風也沒有隱瞞,直接問道:“老爺子是想要一個天命之人吧?”

 

 

 

“不錯,看來天王都知道了,我就是要一個天命之人,他應該叫嚴不回把?”

 

 

 

葉凌風一聽,覺得這澹台家果然厲害,自己這大哥剛來沒兩天,澹台家的人竟然連名字都知道了。

 

 

 

“是的,他是我的大哥,而且是一個完美之體”葉凌風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完美之體,這世間真的有完美之體嗎?”就在這時,邊上的一位長老頓時激動的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天王不會是開玩笑吧?”

 

 

 

“”

 

 

 

一幫老祖都是露出了不可思議的神色,在他們看來,一個天命之人,能夠兼有完美之體,簡直就像是神話一般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941回 第942回 第943回 第944回 第945回 第946回 第947回 第948回 第949回 第95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