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950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你說的真相,到底是什麼,”老乞丐立即問道,

 

 

 

“真相就是,當初的魔教早就知道了自己的命運,也知道這些大派對於魔教的圍剿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情了,所以當初魔教的一代毒醫吳青峰就造出了活人傀,他們想用這種藥控制人,而李不群就是一個犧牲品,中了活人傀之後,就屈服了魔教,殺了我師父全家,而他自己成了掌門,控制了玄清觀,而我奔走相告,可是非但沒有人相信我,那些人反而要殺我,我無奈之下,只能奮起殺人”

 

 

 

聽到黑無常這話之後,一幫人都是愣住了,

 

 

 

“原來兇名赫赫的黑無常就是這麼來的,”鐵面書生一聽,頓時有些啞然,

 

 

 

“不錯,就是這麼來的,這麼多年來,我蟄伏在這天王城,就是希望能夠有一天,殺回去,奪回我的宗門,不至於陷入魔教之手,可是這麼多年過去了,天王城的這些外城的天王換了一個又一個,是繡花枕頭,只知道恃強凌弱,其實我早就看出了這天王城之中的眾多高手,只要我們齊心協力,一定能夠幫我報仇,可是沒想到,這一等,就是兩千年啊”

 

 

 

黑無常的臉上露出了感嘆的神色,

 

 

 

“是啊,我們等這一天,也等了許久了”就在這時,又一個老傢伙站了出來,隨後接著道:“天王,我本來以為要一輩子都窩在這個鬼地方,沒想到今天你給了我機會”

 

 

 

“我等也願意一戰”

 

 

 

一幫人都是退去了偽裝,再也不是那些任人欺凌的普通人,每一個人機會都是魔頭一般的存在,

 

 

 

葉凌風這貨都是有些傻眼,沒想到最後竟然是這個結果,本來他還以為這些人肯定會和鐵面書生一樣,出來反對,

 

 

 

只是這樣一來,卻讓葉凌風這貨有些不知所措了,像是外面說的,天王城的人,有幾個是好人,

 

 

 

就像是這個黑無常,張屠夫,還有關天星,雖然當初是逼不得已,可是每一個人幾乎是兇名赫赫,殺人不眨眼,

 

 

 

“諸位,天王乃是天命之人,終會成皇,傲視一個時代,而上蒼讓天王來到我們天王城,不是為了大家報仇的,是為了大家的救贖,在這裡我們每個人的雙手幾乎都沾滿了血腥,雖然我們之中不少人有冤屈,可是不可改變的是我們的業障已經種下,有業因便有業果,大家都是修道之人,這麼簡單的道理應該明白”鐵面書生立即開口道,

 

 

 

這一下大廳裡陡然之間就靜了下來,落針可聞,不過葉凌風卻可以看到不少人眼中的失望之色,

 

 

 

不過這些人也都是修道之人,知道什麼叫業障,不少人都是點了點頭,

 

 

 

“天王,別的我奢求,只希望天王允許我對玄清觀出手”黑無常立即說道,

 

 

 

“這個口子不能開”鐵面書生一口拒絕道,

 

 

 

“你,,,,,,”

 

 

 

黑 無常指著鐵面書生,不過卻看到了葉凌風冰冷的眼神,最後話到嘴邊又咽了回去,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951回 第952回 第953回 第954回 第955回 第956回 第957回 第958回 第959回 第96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