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95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能夠讓一個超級高手為別人去賣命,這個對於眾人來說倒是一個全新的命題。

 

 

 

一個超級高手,冒這麼大的險,什麼東西有這麼大的誘惑力?丹藥?女人?神兵?這些顯然無法誘惑以為超級高手,除非是特別重要的東西。

 

 

 

“你到底想說什麼?”趙永奇怒道。

 

 

 

“我想說的是,你的兒子幾年中了一種毒,名叫馨香散,這種毒在修真界極為罕見,而且極難治愈,要想徹底治癒的話,需要的是一種極地冰原的萬年冰龍蟒蛇膽下藥才能治好,可是這種冰龍蟒已經滅絕了。最近一次出現還是在一萬多年前,不是麼?”葉凌風說這些的話,眼睛死死的盯著趙永奇。

 

 

 

“沒錯,我的兒子是得了這種病,只是,這和這些兇殺案有關係嗎?”趙永奇一臉不屑的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當然有關係,而且這關係還不小,因為上一代的聖皇就曾經得到過一枚萬年冰龍蟒膽,你說是不是?”葉凌風一臉神秘的笑道。

 

 

 

“這又能說明什麼?天王大人不會是把我當成聖皇了吧?”趙永奇一臉死不認賬的樣子。

 

 

 

“到了現在,你進還在狡辯,肖天問就是聖皇的弟子,最後聖皇把這枚萬年冰龍蟒的膽送給了肖天問。我沒有說錯吧?後來肖天問找到了你,用這枚萬年冰龍蟒的膽和你做了交易,不是麼?”葉凌風聲音變得嚴厲起來。

 

 

 

其他人一聽之後,都是臉色一變,就連邊上剩下的幾個高手都是和他一下子拉開了距離,有些警惕的防備著趙永奇。

 

 

 

“哈哈哈哈”趙永奇頓時揚天大笑,隨後道:“我本來以為我做的天衣無縫,可是沒有想到的是,你竟然能夠從一枚萬年冰龍蟒的內丹之中,找到線索,新一代的天王果然不同凡響,不過這又能如何?我一死,誰又能知道?”

 

 

 

趙永奇說完之後,整個人的臉色頓時變得有些黑,像是有一團黑氣在他的身體之中蔓延出來一樣。

 

 

 

轉眼之間,整個人都已經變成了黑色。

 

 

 

“死無對證?”一幫人都是臉色一變。

 

 

 

趙永奇的死,讓他們感覺到絕望,沒想到最後的時刻,竟然出現了這樣的一幕。

 

 

 

這樣一來,天王城可就真的沒有辦法交代了。對普通百姓出手,一直都是修真界的大忌。

 

 

 

“好了,事情已經了了,大家可以回去休息了”葉凌風說道。

 

 

 

了了麼?一幫人都是面面相覷。感覺這事情非但沒有了解,反而讓天王城變得更加被動,一個死無對證,讓所有人都是素手無策,一旦須彌山的人來了,怎麼交代?

 

 

 

眾人都是心事重重的離開了大殿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951回 第952回 第953回 第954回 第955回 第956回 第957回 第958回 第959回 第96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