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95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這我不管”連堡主立即說道,

 

 

 

“不管,連堡主,我真的很奇怪,為什麼你一定要給別人當槍使,難道六大派的教訓還不夠深嗎,”葉凌風冷聲問道,

 

 

 

葉凌風冰冷的語氣還是讓這個連堡主有些心驚,因為葉凌風現在的身份可是非同一般,天王的天王,統帥的可是一幫殺人不眨眼的惡魔,

 

 

 

而且上次自己兒子的事情,也讓他傷心了很久,不過最後他也明白了連碧雲的話,

 

 

 

也許真的是有人在挑撥離間,

 

 

 

葉凌風見到這個老傢伙愣神之後,就知道自己的話已經起效果了,趕緊趁熱打鐵的說道:“連堡主,你想想,我們天王城這麼多年來,人一般都是不出去,為什麼偏偏是在這個時候,”

 

 

 

“你想說什麼,”連堡主問道,

 

 

 

“你再想想,上次我天王城幫了丹鼎派之後,打了誰的臉,我還是那句話,當一切的事情,都是模糊不清的時候,只要找到最後得利的人,就 知道是誰在操縱這一切”葉凌風說道,

 

 

 

“你是說,,,,,,,”連堡主說到一半之後,頓時又停住了,沒有繼續說下去,不過葉凌風看著這位連堡主就知道,這個傢伙已經明白了,

 

 

 

“不用說出來,大家都是心知肚明”葉凌風說道,

 

 

 

只是這樣一來,這位連堡主卻是愣住了,隨後道:“嚴天王,我怎麼覺得這事情有些不對勁,我是來找你理論的吧,”

 

 

 

“是啊”葉凌風這貨點了點頭,

 

 

 

“為什麼現在我卻像是和你站在同一條戰線上呢,”這個老貨有些奇怪的問道,

 

 

 

“連堡主,不用懷疑,你現在比誰都清醒,我們本來就是同一條戰線,因為我們有共同的敵人”葉凌風立即說道,

 

 

 

連堡主撓了一個自己的頭髮,腦門上的皺紋皺的很深,隨後有些疑惑道:“小子,你跟我說實話,我的兒子,究竟是怎麼死的,”

 

 

 

最後這個老貨還是問到了自己的兒子身上,那可是他唯一的兒子,

 

 

 

“你兒子,死在了誰的手裡,我想你比誰都清楚,如果到現在你還是想不明白的話,那你這個堡主就真的不能當了”

 

 

 

葉凌風這貨現在倒是覺得這個連堡主有意思,雖然得罪過自己,而且說話不分輕重,不過至少有一點的這個傢伙是直性子,沒有那麼陰險,

 

 

 

“我只是想確認一下,畢竟我就這麼一個兒子”連堡主握緊了拳頭,隨後道:“嚴天王,我給你十天的時間,雖然我覺得你說的有道理,不過我至少要給自己的宗門,還有宗民一個交代,不是麼,”

 

 

 

“這個你放心,我會給你們一個滿意的交代的,如果我查出兇手的話,我一定不會放過他,我天王城雖然不 惹事,但是也不會怕事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951回 第952回 第953回 第954回 第955回 第956回 第957回 第958回 第959回 第96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