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95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須彌山,”聽到這三個字之後,葉凌風感覺自己的腦子有些轉不過彎來,

 

 

 

一個須彌山,一個道盟,葉凌風到現在已經不止聽一個人說起過了,可是葉凌風又很模糊,這須彌山和道盟到底是什麼樣的存在,

 

 

 

從這些人的語氣之中,葉凌風覺得這須彌山和道盟都應該是十分強大的,

 

 

 

可是為什麼這個世界有兩地一宗,七門十三堡的排名,卻沒有須彌山和道盟呢,

 

 

 

“不錯,嚴天王,我的宗民不能白死,要不然的話,我會將這件事報告佛主知曉”

 

 

 

葉凌風雖然不知道他的那個佛主是什麼東西,不過聽到這帶著威脅的語氣之後,頓時冷聲道:“我也告訴你,我說過了,給我十天的時間,我給你一個滿意的交代,如果你等不了這十天的話,就請你去告訴那個什麼佛主去吧”

 

 

 

“那好,嚴天王,這話可是你說的,我們走”中年人說完之後,拉著人就走,

 

 

 

鐵面書生還想 什麼,可是看到葉凌風臉色陰沉之後,也是沒有說出口,

 

 

 

“須彌山是什麼來頭,”葉凌風問道,

 

 

 

“須彌山是佛教的聖地,不過不問世間之事,最近一次出手也是在一千年前,當初殺人魔王任天平出手,所過之處,血流成河,最後惹怒了須彌山的佛主,佛主出生,斬殺了任天平,不過須彌山的人對於修真界的爭鬥向來是不感興趣,如果不是有人傷天害理的話,須彌山也是不會輕易出手的”鐵面書生說道,

 

 

 

“須彌山,佛主,”葉凌風一聽,感覺這個須彌山和自己的師父一僧倒是有些相似,

 

 

 

“天王,這件事如果不查清楚的話,到時候我們恐怕要有大麻煩”

 

 

 

“這件事,就交給你去辦,其實我已經差不多知道是誰了”葉凌風說道,

 

 

 

“天王,我也猜到了,不過他們要的可是證據,要是沒有證據的話,一切都是徒勞”鐵面書生也是臉色凝重的說道,

 

 

 

“這件事就交給你了,我相信你肯定可以找到證據的”葉凌風說道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鐵面書生一聽,先是愣了一下,隨後鄭重的說道:“天王放心”

 

 

 

“嗯,去吧”葉凌風擺了擺手,鐵面書生立即向著外面走了過去,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951回 第952回 第953回 第954回 第955回 第956回 第957回 第958回 第959回 第96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