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90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小和尚手一揮,一個袋子漂浮在空中,看到這個袋子之後,胖和尚頓時臉色大變,


 

“那個老傢伙是不是給了你他的功力,我明白了,你才是轉世活佛,,, ,,,,” 


 

胖和尚的聲音慢慢的消失在了葉凌風的耳邊,葉凌風不知道這轉世活佛是什麼意思,


 

不過葉凌風也知道,現在他要做的可不是思考這些,而是走向了另外的一個道士,


 

“要不你把這個也收走,”葉凌風問道,


 

“不用了施主,家師說了,佛道兩家已經數千年沒有再起衝突了,佛有佛主,道自然也有道主,有朝一日,道主的使者也會過來的”小和尚說完之後,就消失在了原地,


 

葉凌風也沒有多問,而是看向了一邊的道士,此刻的道士已經被一大片的金色符號困在裡面,任憑這個老道士掙扎,可是卻顯得蒼白無力,


 

“小子,救我”老道士掙扎著向著葉凌風求救,只是葉凌風根本就沒有救他 的意思,而是問道:“當你去禍害別人的時候,有沒有像你求饒,” 


 

聽到葉凌風這話之後,老道士頓時啞然,過了許久才說道:“他們不過是螻蟻,難道你會在意你踩死了一隻螞蟻嗎,” 


 

“螻蟻,”葉凌風一聽,頓時勃然大怒道:“他們不是螻蟻,是人,和我們一樣,你不過是比他們強大一點罷了,你根本就沒有穿上這一身道袍的資格” 


 

“是,是,我是混賬,我是畜生,大兄弟,求你救救我”老道士見到了葉凌風沒有幫他的意思之後,也是開始服軟,說起了好話,


 

“你知道你是畜生,我就更不能放過你了,要不這樣,你先自斷筋脈,然後再把自己的修為廢掉,我就救你”


 

葉凌風這貨也不傻,知道這個老道士修為高深,還是一個破天高手,誰知道人家的手裡有沒有底牌,萬一要是這個老道士耍詐的話,自己可劃不來,


 

“你休想”老道士頓時怒道,


 

對於他來說,自斷筋脈還可以找高手接上,可是要是自廢修為的話,自己可就真的成了一個廢人了,


 

“那我還是送你上西天吧”葉凌風這貨說完之後,手中的鎮魔神戟立即指向了這個老道士,


 

老道士一看頓時臉色大變,隨後道:“咱們有話可以慢慢說,實在不行,我認你為主,和你簽訂靈魂契約” 


 

“靈魂契約是什麼,”葉凌風不禁有些奇怪,到現在他還真是沒有聽過這個詞,


 

“靈魂契約就是以自己的靈魂發誓,永不背叛”老道士說道,


 

“真的, ” 


 

“真的”老道士趕緊點頭說道,


 

“真的我也不相信你”葉凌風說完之後,鎮魔神戟一動,直接將這個老道士的手腳筋脈挑斷了 ,然後直接就是一腳踢向了老道士的丹田,


 

“啊,不”老道士怒吼一聲,可惜早就已經遲了,他感覺自己的丹田像是洩氣的皮球一般,力量在不斷的流逝,


 

“你何不殺了我,就是想要慢慢的折磨我嗎,”老道士頓時怒吼,臉色都已經扭曲,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901回 第902回 第903回 第904回 第905回 第906回 第907回 第908回 第909回 第91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