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90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一個年輕的和尚,長得十分的英俊,而且細皮嫩肉的,肌膚幾乎能夠比上嬰兒了,


 

一點都不像是一個和尚,倒是像是一個美男子,幾乎是美到了讓女人都嫉妒的地步,


 

“恭喜施主”小和尚手裡敲著一個木魚,單手合十,向著葉凌風行禮,


 

“不必客氣,裡面請”葉凌風說道,


 

“請” 


 

小和尚跟著葉凌風走了進去,到了大廳之後,葉凌風讓雪瑩過來上茶,


 

“多謝施主”小和尚先是道謝,隨後開始念咒,嘴裡念念有詞,葉凌風倒是有耐心,靜靜地的聽著,過了一段時間之後,這才念完,


 

“讓施主久等了,這是清水咒,每一次喝水的時候,師父總是對我說,這水里有千千萬萬隻看不見的小蟲,需要清水咒來化解這萬千的怨念”小和尚說道,


 

“大師果然是佛法高深”葉凌風冷笑了一句,隨後道:“只是不知道,這天王城的外城之中,無數的冤魂,每日都在 歷死亡,大師可有化解之法,” 


 

“這些人罪孽深重,死對於他們來說,也是一種解脫,到了西方極樂之後,佛主自會教化他們” 


 

“佛主如果對於死亡都冷眼旁觀的話,又如何能稱之為佛,教化世間普度眾生” 


 

“施主言重了”小和尚雙手合十,隨後又宣了一句佛號,


 

“大師此來,有何見教,”葉凌風故意問道,


 

“施主不會不知吧,如果真是不知的話,我倒是可以提醒一下施主,希望施主能夠幫我師父找來八個處女” 


 

聽到這話之後,葉凌風心道果然是一個道貌岸然之輩,隨後笑道:“早就已經準備好了”


 

葉凌風說完之後,頓時有八個你女弟子走了上來,


 

小和尚一看,臉上終於露出了笑意,隨後道:“施主果然是施主,這一次總算是不用我動手了” 


 

“大師,您再看看這個” 


 

葉凌風把手指向了雪瑩,隨後笑道:“大師能否看出此女的特別之處,” 


 

小和尚被葉凌風這麼一說,果然看向了雪瑩,愣了一下之後,臉上的笑容更深了,


 

“極品爐鼎,沒想到還能遇上這樣的寶體”小和尚細嫩的臉上露出了嬰兒一般的笑意,


 

“不錯,正是極品爐鼎” 


 

“哈哈哈哈,施主果然是好人,其實我來還有一件喜事要告訴施主”小和尚隨後又說道,


 

“喜事,”葉凌風一愣,心道你來了能有什麼好事,


 

“當然,我師想收施主為弟子,不知道施主可否願意,若是施主願意的話,以後我們可就是師兄弟了” 


 

這個倒是出乎葉凌風的預料,沒想到這個魔頭竟然想起要收徒弟了,不過 凌風還是馬上就露出了笑意道:“在下真是求之不得” 


 

“和施主說話就是痛快”小和尚站了起來,隨後道:“施主,那這些人,我就帶走了,也好向師父交差” 


 

“哎,先不要急”葉凌風伸手攔住了小和尚,隨後笑道:“既然令師想要收我為徒,那這些人我就親自送去,到時候也好有個見面禮,你看怎麼樣,” 


 

“這樣,”小和尚頓時眉頭一皺,不過最後還是點了點頭道:“也罷,隨你吧,三天之後,內門將開,到時候我會在門前恭候” 


 

小和尚商量完了之後,又和葉凌風客套了一番,這才離開,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901回 第902回 第903回 第904回 第905回 第906回 第907回 第908回 第909回 第91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