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90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胖和尚最後把目光落在了雪瑩身上,此刻雪瑩長髮披肩,給人一種說不出的魅惑感,


 

胖和尚看到之後,嘴角的口水都流了下來,目光全部放在了雪瑩的身上,卻沒有看到眼中眼眸深處的殺機,


 

“哈哈,這麼好的東西,給你實在是太浪費了”就在這時,大殿裡出來了一陣回音,


 

像是在空曠的山谷之中傳來的聲音一樣,穿透力很強,像是從人的身體裡面傳來一樣,


 

胖和尚的臉色顯得十分難看,隨後冷聲道:“你來幹什麼,這裡沒有你要的東西” 


 

“沒有,是嗎,”一個穿著道袍的人突然出現在了大殿裡,沒有絲毫的聲音,像是憑空出現的一般,要是眼神不好的人,肯定會以為這人是本來就站在就站在這裡的,


 

“誰讓你進來的,給我滾出去”胖和尚頓時怒道,


 

“你讓我滾我就滾,”穿著道袍的中年人冷笑一聲,隨後道:“胖和尚,你需要的是採陰補陽,要處女,讓這個小子去給你繼續找就是了,不過這個可是極品的爐鼎,對我的神功有大用,要不這樣,我用一株萬年的火靈蟒的膽來換,你看如何,” 


 

蟒蛇有龍脈,雖然傳承的時間長了,許多血脈之中的靈性已經消失了,不過這萬年的火靈蟒還是十分罕見的,至於蟒蛇的膽更是火靈蟒的精華所在,可以說是有價無市,


 

不過穿著道袍顯然不知道胖和尚心中的想法,兩人本來就是死敵,雖然上面有人管著,不敢太過分,不過胖和尚的也知道,這個傢伙修煉的功法正在緊要關頭,需要一個極品爐鼎,這些胖和尚都不是很在意,他真正在意的是,一旦這個傢伙的功法練成了,對於自己來說肯定不是什麼好事,


 

“你就是拿仙丹來換,我也不會換,還是請你走吧”胖和尚說道,


 

“如果我非要要呢,” 


 

穿著道袍的中年人顯然沒有離開的意思,對於他來說,現在神功只差一步,而且還是近在眼前,他當然不可能這麼讓步,


 

“除非了我死了”胖和尚毫不客氣的說道,


 

“那好,咱們破天擂台一戰,誰贏了,就歸誰”穿著道袍的中年人立即說道,


 

此刻胖和尚的心裡幾乎是氣的七竅生煙,現在這半年,正是他要東西的時候,眼前的這個女孩也是自己要來的,跟這個道士沒有任何的關係,可是如今卻要比武來分勝負,


 

“好,來就來”胖和尚說完之後,手一拍坐下的椅子扶手,大殿之中頓時亮起了一道道的光幕,陣法開啟,而開啟之後,他和那個道士已經消失在了大殿裡,


 

葉凌風沒有想到這個老和尚竟然還來了這一招,立即開始丈量,準備試著破開這個大陣,


 

可是摸索了半天之後,葉凌風確是眉頭緊鎖,這個大陣十分複雜,在原有的 陣基礎上,似乎有人故意加入了新的陣法,要知道加入陣法說的輕巧,可是想要做到的話,簡直就是比登天還難,可是就是讓他遇上了,


 

“施主,你要出去嗎,”就在這時,之前的那個小和尚走了過來,站在光幕的外面,一臉的淡然,


 

“我有些事情,需要出去一趟”葉凌風說道,


 

其實葉凌風只是為了敷衍一下這個小和尚,根本就沒有打算這個小和尚真的能夠放他出去,


 

可是讓他感到奇怪的是,這個小和尚竟然直接拿出了一塊令牌,隨後向著光幕上一貼,令牌上發出了淡淡的光芒,大陣緩緩的撤去,


 

這一下葉凌風傻眼了,這個小和尚竟然真的放了他,讓他不禁感覺有些奇怪,


 

“好了施主,可以去做你該做的事情了”小和尚說道,


 

“你為什麼要幫我,”葉凌風問道,


 

“以後你會知道的” 


 

小和尚說完之後,消失在了原地,而葉凌風立即向著中間的院子走了過去,


 

其實葉凌風也是瞎找,不過根據他之前的行宮來說,演武場一般都在這個位置,果然葉凌風走了沒幾步,就看到了一座擂台上,兩人正在大戰,


 

胖和尚此刻寶相莊嚴,身體比之前大了一圈,雙手合十,在雙手外層,一層金光閃動,這一刻的胖和尚,像是一尊真正的佛,


 

而道士手裡拿著一把長劍,長劍上光芒閃動,整個人顯得飄逸出塵,很顯然,兩人已經各自都準備動用全力,


 

“臭道士,今天的事情,我一定會和恩主說的”胖和尚滿臉怒氣的說道,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901回 第902回 第903回 第904回 第905回 第906回 第907回 第908回 第909回 第91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