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21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對於這位牛大人來說,能夠發掘一個天才,實在是一件很光榮的事情,就像是當初的不死老人。

 

 

據說上古之前,天下紛爭,門派林立,那時候的不死老人,還只是一個普通的宗門長老,可是他收了一個弟子之後,改變了他的一生。

 

 

被後世的人,稱之為帝師。

 

 

而他的弟子,就是後來的御皇!統御諸天萬界的皇!

 

 

“我師弟被人污衊,說是觸犯天條,現在還不知道在哪裡了”韓語說道。

 

 

聽到觸犯天條這四個字之後,不少人都是臉色一變,在天界,你犯別的錯誤可以,可是一旦涉及到觸犯天條這四個字之後,就代表這個人已經完了。

 

 

“觸犯天條?劍宗的那個弟子?”牛大人一聽,頓時想了起來,當初他的哥哥和他說過,中州有一個劍宗的弟子褻瀆天后,他要去調查。

 

 

那個時候,倒是沒有引起他的注意,可是現在一聽,頓時覺得有些不對勁起來。

 

 

“不錯,我師弟就是劍宗的弟子”大缸說道。

 

 

“那你們也是從犯”就在這時,北州的一個弟子說道。

 

 

“從犯又如何?讓我來抓我啊”大缸毫不客氣的說道。

 

 

“不錯,我們師兄弟,就算是上了斬妖台,他也是我師弟”小敏也是毫不客氣的說道。

 

 

“我們是同門,生死與共”韓語也是說道。

 

 

“”

 

 

聽到幾人的表態之後,不知道為什麼,帝無雙總是感覺心中有一種觸動。

 

 

這幾個弟子,不過是一個沒落的劍宗的弟子,按理說這樣的宗門,應該沒有什麼值得留戀的,畢竟現在這些弟子都是天才,就算是在天府之中,也是絕世天才一般的存在。

 

 

按理說,大家都應該選擇明哲保身才是,畢竟他們有著大好的前途,可是現在竟然這麼維護一個觸犯天條的人,沒有一個人怕連累到自己,這種感覺他已經很久沒有過了。

 

 

“好樣的,像條漢子,放心,我去了中州之後,一定會和他們說清楚的,這樣的人,絕不像是觸犯天條的人”於瓊生說道。

 

 

其實於瓊生的心裡,對於葉凌風這個人,也是十分的好奇的,東方戰也是一樣。

 

 

因為在他們的眼中,劍宗者幾個弟子,哪怕是去了中州的天府,也是排名前五十的存在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 第1211回 第1212回 第1213回 第1214回 第1215回 第1216回 第1217回 第1218回 第1219回 第12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