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21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西皇之怨,東皇之怒。

 

 

曾經兩大州的至強者之間的至強之戰,今日重現了。

 

 

“傳言西皇有一女”就在這時帝無雙冷聲的說道。

 

 

“就算是她是西皇之女又如何?”葉凌風冷聲的問道。

 

 

其實葉凌風知道,這個帝落很強,一直到現在,他都沒有見過雨眸的殺招,從帝落使出帝落黃泉的時候,葉凌風就知道大事不妙了。

 

 

“若是西皇之女,便該上斬妖台”帝無雙冷聲的說道。

 

 

“我算是看明白你們這些所謂的帝族的想法了,現在還嫌臉丟的不夠大,想轉移話題了?”葉凌風冷聲的問道。

 

 

這話一出,整個北州帝族的人都是看向了葉凌風,其實他們心裡也知道,葉凌風說的一點都不錯,可是他們卻不會承認。

 

 

“是你在轉移話題,這是我們天界的大義”帝無雙說道。

 

 

“什麼大義?你說來聽聽,當初西皇連自己都戰死了,他為了整個天界,已經拼盡全力,現在還有人為那些子虛烏有的事情挑事端?”葉凌風冷聲的問道。

 

 

“此事天下共知”

 

 

“天下共知?笑話,愚民短視,流言也該止於智者”葉凌風冷聲的說道。

 

 

“你說什麼?你說我是愚民?”帝無雙頓時勃然大怒道:“我今天便要教訓你”

 

 

“有本事,放馬過來”葉凌風毫不示弱,這個世界上,葉凌風在保護老婆的問題上,從來沒有後退過半步!

 

 

“你要挑戰我?”

 

 

“哎呦,我現在總算是知道,為什麼你們北州天府的人,實力這麼差了,修煉的功夫都是用在了練嘴上,明明是你自己挑事,說要什麼來個對比,結果被打敗了,現在又要以大欺小,我算是見識了”李二懶頓時陰陽怪氣的說道。

 

 

李二懶雖然懶,但是對於葉凌風,他始終是一如既往的支持,不管葉凌風面對的是誰,對手有多麼強大,對於他來說,都是一樣的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 第1211回 第1212回 第1213回 第1214回 第1215回 第1216回 第1217回 第1218回 第1219回 第12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