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21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聽到這話之後,天府的一幫弟子都是臉色一變,隨後臉上都是露出了幸災樂禍的神情。

 

 

不過帝無雙確是沒有感受到這一點,他還以為自己看破了於瓊生的計謀,頓時得意了起來。

 

 

因為在帝無雙看來,這件事肯定是於瓊生把東州天府排在後面的弟子弄到了前面,也只有這樣,才能解釋剛剛的事情。

 

 

要不然的話,東州天府本來是最弱的,要是最後一名都已經達到了地級高手的話,這絕對是超出了常理。

 

 

“你確定是我?”葉凌風問道。

 

 

“不錯,就是你”

 

 

帝無雙直接指向了葉凌風,隨後道:“怎麼,你怕了?”

 

 

“不怕”葉凌風搖了搖頭。

 

 

不過這一下,東州天府的一幫弟子險些沒有笑出來,葉凌風是誰?那可是比肩東聖的存在,當初葉凌風和東聖一戰,雖然最後沒有分出勝負,但是葉凌風的恐怖實力已經深入人心了。

 

 

這下倒好,這個傢伙竟然派出了一個排名九十的弟子,來挑戰葉凌風,這簡直就是找死了。

 

 

“唐無鋒,你們東州的小丑行徑也應該結束了,出手吧”帝風說道。

 

 

“算了”葉凌風確是搖了搖頭,隨後道:“不是誰都有資格讓我出手的”

 

 

葉凌風這話說的只是一句實話,不過這話在北州的人聽來,簡直就是侮辱。

 

 

“唐無鋒,你這是欺我北州沒人嗎?”帝風頓時怒道。

 

 

“北州有高手,可是你不是”葉凌風搖了搖頭。

 

 

“你若是侮辱我北州,我會和你上決死擂”就在這時,北帝開口了。

 

 

“決死便決死,就怕你不敢”葉凌風冷聲的說道。

 

 

這一下北州的眾人都是一臉白痴的看著葉凌風,在他們看來,這個傢伙已經瘋了,竟然公開的叫陣北帝,這是找死麼?

 

 

“唐無鋒,現在你的對手是我,出手”

 

 

“唉”

 

 

葉凌風只是嘆了口氣,隨後轉身離去。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 第1211回 第1212回 第1213回 第1214回 第1215回 第1216回 第1217回 第1218回 第1219回 第12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