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11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葉凌風這一聲叫喚之後,幾個人都是同時趕了過來,因為他們並沒有走遠。

 

 

 

“找到了嗎?兄弟,在哪呢?”嚴不回立即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是啊,我怎麼沒有看到”李琳琳也是走了過來,可是卻沒有看到。

 

 

 

葉凌風這才收起了自己的感知,隨後道:“跟我走,不要打擾我,我要打開天眼”

 

 

 

“好”

 

 

 

幾人都是點了點頭。

 

 

 

葉凌風閉上了眼睛,打開了自己的感知,這裡的一切再次化作了本源,整個南極大陸此刻在葉凌風的眼裡。只有水和土,再也沒有其他的動力,那股能量越來越近了,葉凌風向著能量散發出來的地方走了過去。

 

 

 

“大叔。前面是冰山”可可立即喊道。

 

 

 

只是葉凌風像是沒有聽到一般,徑直走了過去。

 

 

 

“咔嚓,咔嚓”葉凌風直接在冰山上撞出了一個通道,隨後繼續走了過去,

 

 

 

這一刻的葉凌風像是推土機一般,衝破一切的阻擋。

 

 

 

葉凌風走過的地方,會自動的形成一條路,冰山也會出現通道,幾人緊緊的跟在葉凌風的身後。

 

 

 

幾人跟在葉凌風身後,穿過了幾座冰山之後,終於在一片冰原上停了下來。

 

 

 

“難道就是這裡嗎?”嚴不回看了一眼周圍,確是什麼都沒有看到。

 

 

 

不過馬上他們就發現葉凌風又動了,他一腳對著地面踩了下去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 第1111回 第1112回 第1113回 第1114回 第1115回 第1116回 第1117回 第1118回 第1119回 第11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