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11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兩人都沒有反應過來,新君就這麼去了。 

 

 

 

之前的時候,沒有一點預兆,馬上御醫就趕了過來,試了一下新君的鼻息,又檢查了一下新君的身體,隨後搖了搖頭道:“君王,已經去了”

 

 

 

“不可能,爺爺剛剛還是好好的,怎麼可能突然就這樣了”

 

 

 

“這”御醫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。

 

 

 

“你給我說”夏延怒道。

 

 

 

“是這樣的,太子,上個月的時候,柳葉先生來給君王檢查身體,那個時候君王已經站不起來了,柳葉先生說君王大限將至,應該退位,好好療養,可是君王卻讓我給他迴光散”

 

 

 

“迴光散?”

 

 

 

兩人一聽頓時臉色一變。

 

 

 

夏延一把扯過了御醫,隨後頓時怒道:“你這是謀殺君王,我要滅你九族”

 

 

 

只是御醫確是顯出了一臉的無奈之色,隨後道:“君王說,他對這個世界已經沒有留戀了,他也不想等葉府主回來,但是他不會躺在病床上死去,他寧可透支他所有的生命,也要為這個帝國,做完他該做的事情,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”

 

 

 

夏延和新君的長子一聽,兩人都是臉色變得極為複雜,最後幾乎是同時落下了淚水。

 

 

 

“爺爺,你所做的一切,整個夏國的人會記住,你的子孫後代會記住的”

 

 

 

“君王還說,切記不要風光大葬,只需要把他埋在東海邊就好”禦醫再次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我知道了,你先下去吧”夏延擺了擺手,示意御醫下去,御醫滿頭大汗的走了。

 

 

 

“延兒,這件事可不是小事,你可要考慮好了,你爺爺一死的話,整個夏國都是震動”

 

 

 

“我知道了”

 

 

 

夏延看了一眼新君的屍體,隨後道:“爺爺,我會按照你的遺囑,好好對待夏國的百姓,但是如果誰要是亂來的話,我也不介意掀起腥風血雨”

 

 

 

“善待百姓,張弛有度,渾然天成,不錯,新君終於是找了一個不錯的接班人”就在這時,夏延的身後,一個聲音突然響了起來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 第1111回 第1112回 第1113回 第1114回 第1115回 第1116回 第1117回 第1118回 第1119回 第11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