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11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一天之後,葉凌風出現在了君族的上空,如同魔神一般看著君族的這些人。

 

 

 

君族的人感受到葉凌風的強大之後,都是心頭沉重。

 

 

 

“葉先生,我們的先祖已經戰敗,我們的君少已經戰死,我們這些人都沒有參與當初的事情”君族的一個中年人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我知道,我只想看看,你們之中到底有沒有人參與這件事,如果有,自己叫出來,否則的話,我會用人心拷問大法”葉凌風的聲音十分的平靜,沒有絲毫的波動。

 

 

 

只是這話一出,這些人都是嚇的瑟瑟發抖。

 

 

 

魔族的幾個魔子都已經死在了葉凌風的鐵棒之下,剩下的都是一些普通人。

 

 

 

“我參與了,請放過我的族人”一個年輕人戰了出來。

 

 

 

“我也參與了”

 

 

 

“還有我”

 

 

 

“”

 

 

 

幾個年輕人站了出來,一個個臉上都是露出了決然之色,似乎早就已經把生死置之度外了。

 

 

 

對於沒有反抗的人,葉凌風還真是下不了手。

 

 

 

“你們可願意認我為主?”葉凌風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我君族人,乃是御皇之後,絕不可能認他人為主”為首的君族少主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君族人又能怎麼樣?王侯將相,寧有種乎?禦皇戰死,就會有新的御皇誕生,從新統御這諸天萬界,塵歸塵,土歸土,紀元都能破滅,時間哪有永恆?若不願意,我以手中長棍,送你們下黃泉”葉凌風冷冷的說道。

 

 

 

這一下幾個君族人都是愣住了,他們沒有想到葉凌風竟然會跟他們說這樣的話。

 

 

 

魔族的教訓已經告訴他們,葉凌風的心狠手辣,此時他們所有人幾乎都在內心的掙扎之中。

 

 

 

“我數到五,若是你們還沒有做出決定的話,我就要動手了,五、四、三、二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 第1111回 第1112回 第1113回 第1114回 第1115回 第1116回 第1117回 第1118回 第1119回 第112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