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99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你,”段南风看了一眼可可,眼中闪过了一道摄人的光芒,随后道:“天资绝顶,玄冰之体,若是你愿意,长成之后,可以与我为魔后”

 

 

 

段南风的话听起来很猖狂,可是要是仔细的想想他之前的话,却又发觉他对于可可的评价已经相当高了,

 

 

 

“你为什么要杀人,大爷爷经常给我好吃的,二爷爷对我也非常好”可可说着眼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,

 

 

 

粉嫩的小拳头已经握的紧紧的,

 

 

 

“你要对我出手,”段南风问道,

 

 

 

“我要杀你”可可说道,

 

 

 

“既已如魔道,何故谈生死,你若不杀人,别人便会杀你,这是亘古不变的定理,在我的眼里,只有敌人,和朋友”段南风说道,

 

 

 

“你胡说,人与人在一起,为什么就不能和平相处,为什么要杀人,众生平等,你没有资格让任何人做你的仆人”可可顿时怒道,

 

 

 

对于可可来说,从小到大,她都是活在李琳琳的庇护之下,后来又有了叶凌风和夏龙成这两个强大的靠山,几乎都是充满关爱的生活,

 

 

 

虽然在地球上的生活也有危险,但是并没有像是修真界这么残酷,更没有为奴为婢的说法,

 

 

 

眼前的段南风却让可可仿佛看到了另一个世界,另一种的人格,

 

 

 

“和平相处,你看看这个世界,还有和平相处吗,小丫头,这是一个吃人的世界,你不吃人,别人就要吃你”段南风说着舔了一下自己的嘴唇,似乎在回味二长老的味道,

 

 

 

“魔鬼,你去死”可可伸出白嫩的小手掌心处出现了一朵?色莲花,极速的放大,向着段南风覆盖了过去,

 

 

 

“?莲掌,”边上的阎春花顿时吃了一惊,

 

 

 

“哼”段南风没有在意,也是一掌打了过去,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991回 第992回 第993回 第994回 第995回 第996回 第997回 第998回 第999回 第10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