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99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要無知樓?你小子口氣倒是不小”王八卦這老貨頓時站了起來。

 

 

 

“無知樓號稱古往今來第一樓,這些年來,光是賣消息,就不知道積累了多少的天才地寶,不過這些我並不在意”葉凌風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那你在意什麼?”王八卦這老貨有些奇怪的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我要無知樓裡面的資料”

 

 

 

王八卦這老貨一聽,隨後才明白過來道:“你要這些封印者的資料?”

 

 

 

“沒錯,我要的就是這些人的資料”

 

 

 

“好,這些資料我可以給你,不過要等兩年之後,無知樓開啟的時候”

 

 

 

“什麼?等兩年,那我要他還有什麼用?”葉凌風這貨頓時不干了,現在這些從地下爬出來的玩意,不少都是底細不清,弄的人心惶惶的,現在對於葉凌風來說,最重要的就是找到這些人的資料,然後對症下藥,找出其中的一些修煉邪功的人。

 

 

 

“不錯。就是兩年,當初幾位聖皇準備出手的時候,就知道哪些寶物會惹來禍端,所以直接封印了,兩年之後,也就是期限到的時候。就可以取出了”

 

 

 

“原來是這樣”葉凌風治好點了點頭,隨後道:“這麼說來,那天的九星連珠假象,是你搞出來的?”

 

 

 

“也不能說是假象,我只是改變了九星的軌跡,讓他們練成一線。其實說它是九星連珠,也沒有什麼不妥”

 

 

 

葉凌風不禁有些感謝這個老傢伙的強大,竟然能夠改變星辰的軌跡,製造出九星連珠的假象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991回 第992回 第993回 第994回 第995回 第996回 第997回 第998回 第999回 第10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