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99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天王出來一見”佛子的聲音傳了過來。

 

 

 

葉凌風一個閃身出現在了天王城,在城外見到了佛子,佛子依舊和往常一樣,看起來英俊帥氣,只是眉宇之間多了幾分憂色。

 

 

 

“佛子別來無恙?”葉凌風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無恙?天王,你是在說笑麼?”佛子看起來有些憂慮,隨後道:“天王,我想有些事情,應該不用我多說了,眼前的形式,十分微妙,昨天飄渺仙宮被人攻擊,若不是最後靈惠出手的話,恐怕這飄渺仙宮就要保不住了”

 

 

 

“飄渺仙宮?”葉凌風頓時一驚,要是佛子不說的話,他還不知道這件事情,雖然靈絕師太令人討厭,李子顏和靈惠兩人,在葉凌風心中的地位還是很高的。

 

 

 

“不錯,而且現在,天南的人,已經和一些地下爬出來的傢伙走到了一起了,現在這形式,錯綜複雜,而且我們也不知道,這地下爬出來的,究竟有多少人,最倒霉的還是那些無辜的平民”佛子說道、

 

 

 

聽到佛子的話之後,葉凌風也是嘆道:“這個世界終究是變了,佛子,你的來意是想聯手嗎?”

 

 

 

葉凌風心裡已經隱隱有些猜到了。

 

 

 

現在的修真界可以是最亂的時候,三大宗門被人滅了,十三堡被人滅了六個,就是一直以來高高在上的飄渺仙宮,都受到了衝擊,而他們對於那些地下的人,根本就沒有一個了解。

 

 

 

他們都是修真界的原住居民,面對外敵,自然是要聯手的。

 

 

 

“是的,我想聯手,要不然的話,一旦時間長了,我怕會有不少人學著肖天問,和那幫人混在一起,要是那樣的話,可就更難了”佛子也是有些擔憂。

 

 

 

“肖天問這個敗類,沒有一點骨氣”葉凌風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所以,現在我就打算從天南聖地開始,肖天問如果放縱這些人的話,我們須彌山將不再沉默,直接滅了他天南”佛子說道。

 

 

 

葉凌風一聽,頓時臉色一變,沒想到佛子說話,竟然這麼狠辣,直接就要滅了天南聖地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991回 第992回 第993回 第994回 第995回 第996回 第997回 第998回 第999回 第10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