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96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道盟的那些人,根本就不是我的後人,他們第一代的先祖是四個兄弟,每人剛好得到了我的一把寶劍,加上他們無門無派,又是道士,所以才著急了一幫道士,成了一個道盟,那時候,我十分虛弱,一直都在閉關,也懶得搭理他們”通天教主立即解釋道,

 

 

 

葉凌風這貨倒是有些吃驚了,這個老傢伙就憑著留下的四把殺劍,就能早就道盟這樣一個傲視修真界的大宗門,這個老傢伙當年要強大到一個什麼樣的地步,

 

 

 

“不是啊,這個簡單,你去把他們解決了”葉凌風這貨立即說道,

 

 

 

通天教主遇上這貨肺都要氣炸了,隨後說道:“天王,你看我現在的狀態”

 

 

 

“那你怎麼不看看我,道盟那些老傢伙,隨便出來一個就能捏死我”這貨一臉的無奈,隨後眼珠子一轉,露出為難之色道:“那你說怎麼辦啊,這叫什麼事,要不這樣,我把這一半的殺氣還給你算了,正我拿了這麼點好處,就要去幹送死的事情,我可不干”

 

 

 

通天教主雖然心裡憤怒,不過卻也知道這貨說的是真的,憑藉這貨現在的修為,想要拿到另外的三把殺劍,的確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

 

 

 

這下弄的這老貨,眉頭緊鎖,

 

 

 

“我有一個辦法”就在這時,葉凌風一拍大腿,趕緊說道,

 

 

 

“你,”通天教主一愣,隨後道:“你不是想要當劍主吧,”

 

 

 

“這你都知道,”

 

 

 

葉凌風這貨也是有些意外,這老貨看起來也沒有那麼蠢嗎,

 

 

 

“休想,這天下,誰有資格做我的主人,”通天教主頓時勃然大怒,對於他來說,這是一種尊嚴,自己堂堂的通天教主,讓這貨做主人,這簡直就是恥辱,

 

 

 

“不要說的那麼難聽嘛,這只是一把劍,又不是你本人,就像是我手裡的鎮魔神戟,你能說他以前的主人沒我厲害嗎,現在,你就相當於死了,這不就行了嗎,再說你都死了那麼多年了,誰都知道”這貨趕緊解釋道,

 

 

 

別看葉凌風這貨平日里都是有說有笑的,其實心裡也十分清楚,他現在還是太弱了,雖說二十五歲的年紀,已經是破天高手,而且還是一方巨擘,可是現在面對的敵人實在是太強大了,除非他能夠成為聖皇,否則的話,他永遠都喘不過氣來,

 

 

 

所以,現在要是能夠成為劍主的話,就可以成為道盟的四大持劍者之一,道盟恐怕也不會拿他怎麼樣,弄不好還會成為座上賓,那時候,他就真的不怕肖天問和靈絕了,

 

 

 

“我說的可是真的,你要是幫我的話,我也會幫你”葉凌風這貨再次說道,

 

 

 

“不用說了,這件事沒的商量”

 

 

 

“你說的啊,”葉凌風 貨一聽也是來了脾氣,隨後頓時怒道:“死要面子活受罪,你以為你還是那個通天教主啊,不過是一些殘魂,本人早就死了,我怎麼說也是皇命之人,除了我之外天下還有別人嗎,放下你那點可憐的自尊吧”

 

 

 

“你,,,,,”通天教主指著葉凌風這貨根本就說不出話來,

 

 

 

“我怎麼了,我說的難道不是實話嗎,人醜要承認,挨打要立正,這點道理都不懂嗎,你之前不是說我是什麼聖皇嗎,我要是真的那麼厲害的話,現在我不也是老實了嗎,返璞歸真,得悟本源,這是最淺顯的道理了”

 

 

 

“返璞歸真,得悟本源,這就是你當初將自己打入輪迴,重獲新生的原因嗎,不少人都知道這條路,可是谁愿意放棄數万年的修為,從頭再來,”通天教主整個人都有些呆滯,

 

 

 

顯然葉凌風這貨現在的這句話,給他的內心造成了很大的衝擊,沉吟了半晌,最後通天教主才說道“好,我認你為主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961回 第962回 第963回 第964回 第965回 第966回 第967回 第968回 第969回 第97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