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965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看到葉凌風拿出了手機之後,眾人的臉上都是帶著好奇,葉凌風立即將趙永奇的那一段視頻播放了出來,

 

 

 

“到了現在,你進還在狡辯,肖天問就是聖皇的弟子,最後聖皇把這枚萬年冰龍蟒的膽送給了肖天問,我沒有說錯吧,後來肖天問找到了你,用這枚萬年冰龍蟒的膽和你做了交易,不是麼,”

 

 

 

“,,,,,,,”

 

 

 

哈哈哈哈,,,,,,,”趙永奇頓時揚天大笑,隨後道:“我本來以為我做的天衣無縫,可是沒有想到的是,你竟然能夠從一枚萬年冰龍蟒的內丹之中,找到線索,新一代的天王果然不同凡響,不過這又能如何,我一死,誰又能知道,”

 

 

 

佛子盯著手裡的手機,看到了播放的影響之後,也是眉頭一皺,隨後看向了肖天問問道:“肖老前輩可有話說,”

 

 

 

“先不說這葉凌風污衊我,就憑這個破鐵殼子就像定我的罪麼,”肖天問顯然沒有這麼 易就承認,

 

 

 

作為修真界的三大高手之一,肖天問面不改色,

 

 

 

“破鐵殼子,這可真是無知者無畏啊”葉凌風冷笑一聲,隨後問道“王爺,靈絕師太,你們看呢,”

 

 

 

“這個手機的確是真的,可以留住影像”王本祥立即說道,

 

 

 

聽到王本祥的話之後,肖天問的眼中頓時閃過了一道殺機,只是眼前的王本祥,雖然現在名義上是天道宗的掌權者,不過天道宗早就已經沒有了昔日的輝煌,所以最重要的一點,還是要看靈絕師太,

 

 

 

“靈絕師太,出家人,不打誑語”葉凌風說道,

 

 

 

“本尊雖然在那個世界,不過卻沒有用過,自然不知道真假”靈絕師太打了一個擦邊球,兩邊都不得罪,

 

 

 

這樣一來,倒是形成了兩邊各執一詞的場面,

 

 

 

“沒事”葉凌風似乎早就料到了兩人會這說,立即拿出了手機,隨後道:“剛剛我把你們的對話,又錄了下來,諸位請看”

 

 

 

聽到這話之後,肖天問頓時臉色一變,不過他現在確是沒有辦法只能看到葉凌風的手機之中,播放剛剛的那一幕,

 

 

 

“怎麼可能,這世上怎麼會有如此神物,”一個老祖頓時激動的說道,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961回 第962回 第963回 第964回 第965回 第966回 第967回 第968回 第969回 第97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