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96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聖皇,多年未見,請坐”通天教主指了指邊上的一個坐墊說道,

 

 

 

“聖皇,認錯人了吧,”葉凌風這貨一聽,頓時一頭霧水,自己什麼時候變成聖皇了,

 

 

 

“輪迴十萬年,你已經不認識自己了,而我也已經變成了殘魂,也許早就已經物是人非了”通天教主搖了搖頭,隨後抬頭看天,嘴裡喃喃念叨:“我還能等到哪一天麼,”

 

 

 

“你說這些,我聽不懂”葉凌風說道,

 

 

 

“可能你也不是十萬年前的你了,有些東西,都已經化作了焦土,只是那些記憶,卻會永遠留在我的心中”

 

 

 

通天教主說了一大堆葉凌風聽不懂的話,葉凌風這貨最後無奈之下只能問道:“你找我來有什麼事情嗎,”

 

 

 

“這麼多年了,我終於見到你了,我想和你合作,同登仙界你看如何,”

 

 

 

“仙界,”葉凌風這貨更加摸不著頭腦了,隨後道:“仙界是什麼

 

 

 

,”

 

 

 

“你連仙界都忘了嗎,難道你就沒 有殘魂,還在這個世間嗎,”通天教主的臉上有些迷茫,

 

 

 

不過這樣一來,卻也是讓葉凌風心裡有些心驚,這個通天教主可是傳說之中,道盟第一代先祖,四把殺劍的主人,強到了令人恐怖,可是沒有想到現在竟然似乎也自己同等交流,

 

 

 

這等人物,一般人他能看的上眼麼,不過葉凌風隊友什麼轉世輪迴這些東西,是從來都不會相信的,

 

 

 

“行啦,你就說,你想怎麼辦吧,”葉凌風這貨問道,

 

 

 

“這也難怪,你現在太弱了,根本就無法覺醒”通天教主搖了搖頭,隨後道:“幾人這樣的皇,聖皇,你是否願意和我合作,我們共同進軍仙界,”

 

 

 

“仙界是什麼我都不知道呢,我怎麼知道要不要去”葉凌風有些無語的說道,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961回 第962回 第963回 第964回 第965回 第966回 第967回 第968回 第969回 第97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