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04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不管是誰,來了就給我去排隊,我們這裡,上到王侯將相,下到販夫走卒,都是一樣”蘇雲十分平靜的說道

 

 

 

這些年來,她和母親兩人先是到了西方,後來神主出現之後,他們擔心受到威脅,本來是想前往帝皇島的,可是那時候帝皇島的大陣開啟,已經沒有辦法去了。

 

 

 

所以只能選擇這個偏遠的城鎮。過起了普通人一樣的生活。

 

 

 

“我們還要排隊?”眾人簇擁之下的中年人,頓時眉頭一皺。

 

 

 

“我說你們這個診所不想開了吧?”為首的一個穿著黑色西裝的人頓時走了過來,一臉冷漠的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我們開不開,不是你能決定的”蘇雲淡淡的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你可知道我們家主是誰?青雲市張家的家主。來你們這個鳥不拉屎的地方,對你們來說,可是莫大的榮幸?”

 

 

 

“張先青,張家家主。患有癌症,生活不檢點,祖上乃是開國元勳張海月,太祖手下西路大軍的統帥。後來張家在政變之中,率先投靠新君,成為青雲市第一豪門,門下子弟其中南海軍區少將師長。臨海省公會主席,還有在新君手下任職,我說的對嗎?”蘇雲說道。

 

 

 

蘇雲曾經是神機局的人,對於各大家族的資料當然是瞭如指掌,一眼就看出了這個張家的來歷,而這紅葉鎮也是屬於青雲市的。

 

 

 

一幫人頓時愣住了,就連之前的那個張家的家主都是眼睛瞪的滾圓,沒想到這個鄉間採藥的少女,竟然對於他們劉家了解的這麼清楚。

 

 

 

“你都知道?”

 

 

 

“我當然知道,你最多活不過一個月”蘇雲看了一眼這位張家的家主,最後搖了搖頭。

 

 

 

聽到這話之後張家的家主一愣,眼中露出了震驚之色,不過馬上臉色一冷道:“你調查過我是嗎?”

 

 

 

“調查你?要是在幾年前的話,我確實會記住你們張家的資料,不過這些都是幾年前的記憶了,至於你的病。我是看出來的”

 

 

 

“看出來的?是你調查出來的吧?你究竟是誰?”張家的家主也是有些警惕。

 

 

 

“你不用知道,若是想治病,就去後面排隊,至於你有沒有命活下來。只能看天意了”

 

 

 

“你這是什麼意思?”張家的家主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因為找我們看病的人很多,排號已經排到一個月之後了,也就是說,如果你能夠活到排到你的時候。也許還有救,不過機會只有百分之五十,你若是有時間的話,還不如早點回去,交代一下後事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1041回 第1042回 第1043回 第1044回 第1045回 第1046回 第1047回 第1048回 第1049回 第105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