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04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你要知道,褻瀆我們偉大的神主,是要上絞刑架的?”神侍的臉色頓時變得肅穆了起來,跪在地上不停的禱告:“偉大的眾神之主,請你原諒這無知的屁民對於您的褻瀆吧”

 

 

 

葉凌風這貨頓時有些無語。..

 

 

 

“卑微的凡人,我已經幫你向真神禱告了,你還不跪下請罪?”

 

 

 

“我跟一個死人請罪?我閒的?”葉凌風這貨感覺自己快和這些傢伙沒有辦法。

 

 

 

“你”

 

 

 

神侍聽到這話之後,險些瘋了,連連磕頭。

 

 

 

“這些人都被洗腦了,你不用管他們”諾里斯說道。

 

 

 

在他們的心,神主就是神靈,至高無上的存在。任何關係神主負面的東西,都是對於他們心中神靈的褻瀆。

 

 

 

“女神大人,你是要褻瀆神主的榮耀嗎?”

 

 

 

“神主確實已經死了,連渣都不剩,他也不是什麼真神,不過是一個小人而已”

 

 

 

“反了,你們都反了,竟然敢在神聖的殿堂之中,侮辱我們偉大的神主,這是褻瀆真神的榮耀,裁決”神侍立即喝道。

 

 

 

“嗖嗖嗖嗖”

 

 

 

四周頓時出現一道道的人影,這些人穿著黑色的蒙面裝,一個個身上殺機凜然,而且葉凌風能夠感覺到這些人身上散發的黑色能量。

 

 

 

“何事?”為首的黑衣人冷聲問道。

 

 

 

他的聲音很冰冷,像是兵器摩擦的聲音一樣。

 

 

 

“他們褻瀆偉大的神主”神侍立即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我以神主之名進行裁決你們瀆神罪,你們可認罪?”為首的黑衣人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不認罪你能把我怎麼樣?”葉凌風這貨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準備絞刑架”

 

 

 

為首的黑衣人沒有絲毫的猶豫,立即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滾”葉凌風這貨終於有些不耐煩了,上去就是一道劍氣,將這個黑衣人的一隻手斬了下來,隨後道:“現在,給我滾,要不然的話,不要怪我不客氣”

 

 

 

“我們沐浴在偉大的神主的光輝之下,一切的魔鬼都不過是我們內心的恐懼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1041回 第1042回 第1043回 第1044回 第1045回 第1046回 第1047回 第1048回 第1049回 第105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