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04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帝皇島的議事大廳裡,每一個人的臉上都是洋溢著笑容,尤其是群英府的一些普通人,十二早就把葉凌風搗毀神殿的事情告訴了他們,

 

 

 

從一開始的輝煌,到被人壓制,時間並不長,但是每次想到那段歷史,他們還是有一些心有餘悸,

 

 

 

那段?暗的歲月,他們經常面對死亡,面對威脅和背叛,那個時候,葉凌風不在,

 

 

 

像是長夜之中失去了明燈,沒有了信仰,那一段時間,對於他們來說,就是人生之中,最難熬的時候,

 

 

 

可是現在他們的信仰回來了,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就已經橫掃了壓在他們頭上的兩座大山,太陽神被滅了三個分部,神將和堂主幾乎全都被殺,神殿直接被搗毀,曾經享受萬千膜拜的神主,如今已經死了,

 

 

 

群英府的人馬一出,可以說是群雄懾服,無人敢爭鋒,

 

 

 

這才是群英府本來的樣子,可以看到,群英府的光芒,肯定會再次的閃耀這個世界,

 

 

 

“拜見府主”

 

 

 

群英府的眾人幾乎是同時慘白,葉凌風這貨坐在大殿中央的寶座上,看著這些眼前的群英府子弟,擺了擺手道:“不必多禮,今日我是想告訴大家,我馬上又要離開一段時間了”

 

 

 

聽到葉凌風這話之後,本來還一臉興奮的人們像是瞬間掉進了冰窟窿一般,

 

 

 

“府主,你又要離開,”十二頓時臉色難看道,

 

 

 

因為對於十二來說,他的一切都是葉凌風給的,

 

 

 

“府主,如果你要是離開的話,請帶上我們”

 

 

 

“還有我們”

 

 

 

“,,,,,,,,”

 

 

 

一時間幾乎是群情激奮,都要跟著葉凌風走,因為只有跟在葉凌風的身邊,他們才有安全感,才有動力,

 

 

 

“要跟我走的可以,不過也不勉強,因為這邊的群英府也需要人,現在我們的對手都已經被打垮了,以後這裡就是我們的天下,不過身為群英府部眾,一定要記住,不管什麼時候,心裡都要裝著百姓,我葉凌風不是什麼聖人,不過卻也知道大道的法則,而我們群英府的當初創立,就是為了這一方百姓”葉凌風說道,

 

 

 

眾人聽到這話之後,都是臉色一震,別看剛剛那麼多人喊著要跟著葉凌風走,其實還是有不少人不想走的,因為這些人都有妻兒父母,可不是說走就能走的,

 

 

 

“好了,現在要跟我走的,站在左邊,選擇留下的,站在右邊”葉凌風說道,

 

 

 

一幫人都是猶豫不決,葉凌風看了一眼,隨後道:“這樣吧,我給大家三天的考慮時間,還有一些事 要給大家說清楚,我去的世界,高手無數,哪怕就是我,也不一定能夠全身而退,希望大家考慮清楚了”

 

 

 

眾人聽到葉凌風的話之後,這才鬆了口氣,不過這對於他們來說,也是人生之中最難抉擇的事情之一了,

 

 

 

“好了,都散了吧”葉凌風沒有多說,眾人心裡也是沉甸甸的,一個個猶豫不決的走了,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1041回 第1042回 第1043回 第1044回 第1045回 第1046回 第1047回 第1048回 第1049回 第105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