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27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不過就在這時,葉凌風卻發現,對面的人,和自己還是有一點不同,那就是對面的人,神魂似乎是殘缺的,

 

 

 

“你敢冒充我”對面的葉凌風頓時怒道,

 

 

 

“我可沒有冒充你”葉凌風覺得這種感覺很難受,隨後道:“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,你也是剛剛到這裡不久,你不過是我的一道神魂”

 

 

 

“你說什麼,我聽不明白”

 

 

 

“聽不明白,”葉凌風搖了搖頭,隨後道:“你當然不明白,因為你感覺你就是我,可是事實卻是,你根本就不是,這個世界有天府嗎,”

 

 

 

“有”

 

 

 

“那好,現在趁你沒有成長起來之前,你該屬於我”葉凌風說完之後,直接出手,

 

 

 

“戰神血脈”

 

 

 

對面的葉凌風怒吼,演化戰神血脈,

 

 

 

“沒用的,你的時間還是短了,不是我的對手”葉凌風說完之後直接道:“時空法則,倒流”

 

 

 

對面的'葉凌風'剛剛開啟的戰神血脈,頓時又回去了,變成了一個普通人 ,葉凌風成績上前,直接抓住了他的身體,同時葉凌風的元神化作一個小人,直接鑽入了對面人的腦門,

 

 

 

兩人的神魂直接開始大戰,不過差距還是很明顯的,葉凌風最後吞噬了對面的神魂,變得更加強大了起來,

 

 

 

這一刻的葉凌風感覺自己的神魂,幾乎比起之前來不知道強大了多少倍,像是一個人,一開始只顧著鍛煉自己的身體,但是卻忘了,自己的精神境界昇華一般,

 

 

 

葉凌風覺得自己這個時候,才有了做為一個高手的資本,像是可以抬手打穿蒼穹一般,

 

 

 

“我的神魂已經強大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階段”葉凌風十分滿意,隨後找到了一個洞府,布下了禁制之後,直接拿出了人參果,一直以來,葉凌風都沒有準備服用人參果,因為之前的時候,葉凌風總是覺得缺少些什麼,現在神魂強大之後,就等於是增強了自己的潛力,像是一個瓶子,本來裝的水就只有這些,可是現在這個瓶子變大了,自然也就可以注入了更多的水,

 

 

 

人參果下肚之後,精純的靈氣頓時如同汪洋大海一般,向著葉凌風的身體之中匯聚而來,四肢百骸之中,都充滿了力量,他的身體,氣血,甚至毛髮都開始重生,這一刻的葉凌風從來沒有感覺自己的身體狀況這麼好,

 

 

 

“實力幾乎上升了一大截,現在我要去搞清楚有些事情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1271回 第1272回 第1273回 第1274回 第1275回 第1276回 第1277回 第1278回 第1279回 第128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