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27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你這個徒弟當的,連自己的師父都不認識了?”葉凌風這貨有些無語的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恩師早就已經去了仙界,不在塵世了,告訴夏林軍,我沒有什麼長生不死的秘方,看我都老成這樣了,也就是多活了幾十年而已”邱無病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你是說夏國的皇室,讓你拿出什麼長生不死的秘方是嗎?”葉凌風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不要演戲了”邱無病冷聲的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我沒有心思和你演戲,你跟我走”

 

 

 

葉凌風說完之後,直接走了出去,邱無病看著葉凌風的背影,眼中怔怔出神,隨後一咬牙跟了上去。

 

 

 

“你是什麼人,敢闖我們夏國重地?”

 

 

 

“世人已經不認識我了”葉凌風淡淡的說了一句。

 

 

 

對面出現了十幾個身穿勁裝的人,一個個都是臉上帶著殺機,這些人都是龍神殿的高手。

 

 

 

“動手”

 

 

 

十幾個人化作一道道的殘影向著葉凌風撲了過去。

 

 

 

“讓你們國君來見我”

 

 

 

葉凌風手一揮,十幾個人同時被定在了半空,一動不動,後面的一幫人嚇的直接後退,因為眼前的這一幕,幾乎超出了他們的預知。

 

 

 

“你”為首的一個高手整個人都是愣住了,他感覺自己的經脈似乎瞬間被凍結了,想動一下自己的手指都有困難。

 

 

 

“算了,我自己去看看,如果這個國君還做著長生不老的美夢,我不介意讓他滾下來”葉凌風淡淡的說道。

 

 

 

他的話雖然十分的輕蔑,可是卻沒有一個人敢說他狂妄,因為眼前的人,像是神靈一般。

 

 

 

“何人敢來我夏國鬧事?”就在這時,一個人影出現在了場中,竟然是一個破天級別的高手,而且幾乎已經是破天巔峰了。

 

 

 

“龍神大人”所有人立即行禮。

 

 

 

這個年輕人葉凌風並不認識,說起來也是正常,因為他畢竟已經離開一百多年了。

 

 

 

“不錯,這個世界竟然能夠走到這一步,真是難得”葉凌風淡淡的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廢話少說,你是自己束手就擒,還是我動手?”人影顯出了本相,一個中年人,面孔平凡,不過葉凌風確是能夠看得出來這個人,至少一百歲了。

 

 

 

“你不配,你們的國君在哪裡?”葉凌風淡淡的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我不配?哈哈哈哈”中年人頓時放聲大笑道:“這個世界,還沒有人敢和我這麼說話”

 

 

 

“你的廢話真多,滾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1271回 第1272回 第1273回 第1274回 第1275回 第1276回 第1277回 第1278回 第1279回 第128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