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97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你知道了燕飛雲的下落,”靈絕師太立即問道,

 

 

 

對於燕飛雲,靈絕師太有一胡刻骨銘心的恨意,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消散,在地球上,她就曾經對燕飛雲動手,若不是後來傳功長老趕到,燕飛雲的搏命一擊的話,恐怕燕飛雲早就死在靈絕師太的手裡了,

 

 

 

不過也正是因為這樣,最後燕飛雲才帶著葉凌風來到了修真界,惹出了這麼多的風波,

 

 

 

“我不知道,不過應該可以猜到,幾個月前,你回來的時候,就說過燕飛雲重傷未癒,我本來以為燕飛雲會在暗中報復,靠著我們幾大宗門弟子的精血來恢復,所以我早就命人布下了天羅地網,可是一直到現在,都沒有聽到一點的動靜,後來我也想過,是不是嚴小風把燕飛雲藏在了天王城,不過想想又不可能,而且我找人問過,嚴小風從靈獸山脈一出來的時候,就是一個人,你說燕飛雲會在哪裡,”肖天問問道,

 

 

 

你是說著燕飛雲根本就沒有從靈獸山脈出來,就藏在裡面,”靈絕師太頓時反應了過來,

 

 

 

“不錯,我覺得燕飛雲最後可能另闢蹊徑,想要利用靈獸的精血來恢復,現在若是我們不動手的話,一旦燕飛雲恢復了,嚴小風和燕飛雲聯手,我們的處境可就更加被動了”

 

 

 

“難道一個道盟還不夠嗎,”靈絕師太問道,

 

 

 

“我不否認道盟的強大,不過有些事情,並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,嚴小風雖然是持劍者,不過和道盟的關係並不好,之前打傷了懸空子,據說晉文道人對嚴小風很有看法,而且你想想那天晉修道人來的時候,根本就沒有說話,這說明什麼,說明道盟不想因為一個嚴小風壞了規矩,他們還是不想捲入紛爭,所以我們並不是沒有機會,不過現在的嚴小風已經成了氣候,背後又有天王城和子青支持,所以要對付嚴小風,還需要我們從長計議,

 

 

 

“天王城雖然高手無數,不過頂尖的戰力也就是一個澹台滅而已,至於子青,一個已經斷了手腳的人,有什麼用,”靈絕師太有些不屑的說道,

 

 

 

“你以為當初我真的能夠贏了澹台滅嗎,根本就不是”肖天問搖了搖頭道,

 

 

 

靈絕師太不禁有些意外道:“難道說澹台滅那天說的是真的,你不是光明正大的贏的,”

 

 

 

“那一戰我也沒有把握,所以就找來了王振,他躲在暗中,用劫天神功一掌將澹台滅打傷,後來天下人就以為我贏了”肖天問說道,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971回 第972回 第973回 第974回 第975回 第976回 第977回 第978回 第979回 第98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