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974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“你看我配不配”靈絕師太說完之後,手中拂塵一甩,就向著葉凌風掃了過來。

 

 

 

眾人都是臉色一變,沒想到靈絕師太竟然不顧身份,直接就對著葉凌風出手了。

 

 

 

“靈絕師太是想以大欺小嗎?”就在這時,一隻手突然伸了出來,抓住了拂塵,真是澹台滅。

 

 

 

“我當是誰呢,原來是手下敗將”肖天問頓時冷聲道。

 

 

 

“肖天問,當初的事情,你心裡清楚,我也不想多說,我只想告訴你,太精於算計的人,往往都是活不長的”

 

 

 

“是嗎?可是我肖天問已經活了近萬年了,誰敢說我活不長?”肖天問頓時笑道

 

 

 

就在兩邊的對峙的時候,肖鋒突然之間就將自己手里紅花一扔,隨後冷冷的看向葉凌風道:“你就是嚴小風?”

 

 

 

“你就是肖鋒那個白痴麼?我要把你變成太監”葉凌風冷聲道。

 

 

 

“就憑你?我肖鋒斬你如屠狗”肖鋒頓時冷聲道。

 

 

 

“哎呦,我好怕呀”葉凌風這貨故意陰陽怪氣的說了一句,隨後道:“要不然肖天問這個老貨還活著,你這種人,都不知道死了多少次了”

 

 

 

“嚴小風,不要逞口舌之利,你若不服,就來一戰”肖鋒頓時冷聲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好啊,想戰就來,不過我可不白戰”葉凌風說道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971回 第972回 第973回 第974回 第975回 第976回 第977回 第978回 第979回 第98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