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936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而葉凌風根本就沒有感覺到危險臨近,還在飄渺仙宮之中悠哉的享受,

 

 

 

“子顏姐姐,去給我拿一個龍蛇果”這貨說道,

 

 

 

聽到這話之後,李子顏頓時怒道:“你自己沒有長手啊,”

 

 

 

“我長手了,可是也要給你表現的機會啊”這貨笑道,

 

 

 

“我就不去”

 

 

 

李子顏直接和這貨槓上了,只是這貨聽了之後,確是並沒有生氣,隨後道:“子顏姐姐,我就喜歡你這樣的”

 

 

 

“你想的美,到時候就怕肖鋒來了,你不是對手”李子顏說道,

 

 

 

對於李子顏來說,肖家她是肯定不想了,肖讓那天來的時候,對於他的態度就已經說明了一切,就算是自己嫁入了肖家,恐怕也沒有幸福,

 

 

 

不過李子顏心裡很清楚,這些事情,她是做不了主的,一切都要等宗門安排,

 

 

 

“那個肖鋒要是敢來的話,我直接就把他打回老家去”這貨倒是絲毫不擔心,因為對於他來說,肖鋒他還真的沒有放在 裡,

 

 

 

“噹噹當,,,,,,”

 

 

 

就在這時一陣鐘聲響了起來,這些葉凌風這貨倒是有些奇怪了,這聲音也太大了,

 

 

 

“怎麼回事,”

 

 

 

“警鐘長鳴,肯定是有大事情要發生,我們快去廣場集合”李子顏趕緊說道,

 

 

 

“能有什麼事,”葉凌風這貨嘀咕了一句,隨後還是跟了出去,剛出去就看到不少人都是趕了出來,無論是長老還是弟子都是急匆匆的,

 

 

 

“靜宜長老,這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,”葉凌風這貨立即問道,

 

 

 

“老祖出關了”

 

 

 

“老祖,那個老祖,”葉凌風這貨有些奇怪的問道,

 

 

 

其實這也不怪這貨,幾千年的沉澱,能夠稱得上老祖的人實在是太多了,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931回 第932回 第933回 第934回 第935回 第936回 第937回 第938回 第939回 第94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