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93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葉凌風這貨感覺自己頭皮發麻,心裡涼颼颼的,本來以為自己是皇命,多好的事情。

 

 

 

可是看到了這一幕之後,這哪裡是什麼好事?分明是倒霉了,聖皇無敵天上地下,俯瞰萬古,最後卻落得了這樣的下場。

 

 

 

世間本不該有皇?

 

 

 

不該有皇,自己還做什麼皇?

 

 

 

“沒有人知道混沌之中,當年到底發生了什麼,我一直想解開這個謎”靈惠說道。

 

 

 

葉凌風搖了搖頭,趕緊自己的心情有些壓抑,隨後才問道:“既然是這樣的話,那為什麼這些人還想讓我當聖皇?”

 

 

 

“一個新的皇,一旦出現,最少可以統治修真界一萬年”靈惠淡淡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一萬年?”

 

 

 

這是一個極為久遠的數字,一萬載的歲月,滄海桑田,哪怕是對於修真者來說,也是不短的歲月了。

 

 

 

“是的,我父親之前就已經成為聖皇萬年,晚年的時候,他的壽元已經不多了,所以他想打破禁錮,他想知道這個世上到底有沒有不朽,長生,可是最後卻還沒有能夠逃脫厄運”

 

 

 

“逃脫厄運?”葉凌風這貨頓時愣了一下,隨後道:“你是說,之前還有人走到過這一步,可是下場和聖皇一樣?”

 

 

 

“不錯,這片天地形成於何時已經無法考究,古今多少帝與皇,最終埋骨,他們都沒有能夠踏出最後一步,世間不該有皇,這是我父親最後的話,這些年來,我查找各種典籍,詢問過一些上古大賢,可是最後都是一無所獲,除非有真正的皇者出世,否則誰也看不到什麼”靈惠說道。

 

 

 

葉凌風感覺這信息量有些大,他一時間都反應不過來,靈惠竟然是聖皇唯一的後人。

 

 

 

“我能成為聖皇嗎?”葉凌風嘴裡喃喃念叨。

 

 

 

“你可以,我父親的路,不一定就是你的路,古往今來就沒有真正不朽的皇朝,也沒有人可以永遠是勝利的一方,不管當初家父經歷了什麼,這條路,你都沒有的選擇,你如果想要放棄的話,變回粉身碎骨,你已經沒有了回頭”

 

 

 

聽到這話之後,葉凌風也是愣住了,走到現在,他的確沒有回頭路了,天王城的澹台家族,還有那些老傢伙們,自己的師父,整個支持他的飄渺仙宮,這些人之所以會以他為核心,就是因為他是皇命,得到的越多,背負的東西也就越多,沒有絲毫便宜可佔,這便是大道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931回 第932回 第933回 第934回 第935回 第936回 第937回 第938回 第939回 第94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