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小心掉入懸崖……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,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,還有神奇的針灸術....3398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此時,葉洛的內殿當中,一老一少正在大眼瞪小眼。


 

“你為何要這般做!”葉洛微怒的道。


 

“你跟冥智早晚有一戰,已經不可避免!”老祖淡然道。


 

葉洛瞇起了眼睛,“如今我跟冥智已經不死不休了,你跟我說說,該怎麼來抵擋!” 


 

老祖卻是看了葉洛一眼,“這個……我也沒有辦法,如今福臨門已經滅亡了,我想幫你也幫不上了!” 


 

葉洛卻是被氣的笑了起來,原本他的一手好牌,就被這老東西給毀了。


 

“不過北冥一族的情形,我卻了解一些,他們的力量,可不止眼前的這些,或者說,冥界的那些勢力,都不是表面上的這些,他們手中有陰兵的招募令,動輒數十萬的陰兵被召喚出來根本不是什麼難事,你也知道,陰兵的數量可比修者要多多了,冥界的一場戰鬥,動輒都是上百萬的!” 


 

葉洛都有罵娘的衝動了,既然這老東西明知道這一點,還給葉洛下了圈套,明顯就是在往死裡坑他。


 

“你這麼說,我豈不是死定了!”葉洛沒好氣的道。


 

“那不能!”老祖胸有成竹的道。


 

“老祖,你應該也有背後的力量吧,能不能化解這一次危機?”葉洛輕聲道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3391回 第3392回 第3393回 第3394回 第3395回 第3396回 第3397回 第3398回 第3399回 第34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