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小心掉入懸崖……經歷了某種遭遇之後,他就得到了一雙奇特的眼睛,還有神奇的針灸術....3397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一直以來,這些修者都沒將兩女當一回事,若凝還算有些威懾力,可魔後根本未曾出手過,至少這些修者沒有見到過她出手,自然而然的就將她給忽略掉了。


 

認為他們這行宮當中,只有葉洛實力最強。


 

可是這一記法術,讓他們徹底改變了看法,幾乎是一瞬間的功夫,這些修者就傷亡過半!


 

連若凝都震驚的合不攏嘴!魔後此時的力量,已然超越了若凝。


 

要知道,她可是成名已久的冥王啊,不過魔後根本沒有任何情緒的波動,而是接連兩個法術又扔了出去。


 

一瞬間,整個行宮山搖地動,好在沒有毀滅,只是出現了密密麻麻的裂痕罷了,這都是若凝和青鸞搭建的陣法的功勞。


 

而那些衝上來的修者,已經全部覆滅,只剩下了娘娘腔和他身旁的幾個護衛。


 

頓時,娘娘腔的臉色就無比難看了起來,他艱難的吞了下口水,這才壯了膽子,開口道:“你們敢殺我北冥一族的修者,今日你們這些人,休想活命!” 


 

他眼中浮現出難以掩飾的殺意來。


 

只是,葉洛卻是笑了起來,“我不知道你能不能代表北冥一族,就算能代表,毫無理由的衝入了我的行宮當中,我也要跟你們一族不死不休,我雖然遇到難處,可不代表我好欺辱,今天你若是不給我一個滿意的答复,你休想活著離開這裡!” 


 

娘娘腔愣了下,卻冷笑了起來,“真是笑話,我堂堂北冥三少之一,如何代表不了族群,你對我動手,那就是在跟整個北冥一族為敵,以你如今的情況,根本沒有活命的可能!” 


 

別看他嘴硬,實際上語氣已經有些軟了下來。
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 第3391回 第3392回 第3393回 第3394回 第3395回 第3396回 第3397回 第3398回 第3399回 第340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