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14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他們本來是衝著葉凌風來的,可是沒有想到,最後連葉凌風的哥哥他們都不是對手,這簡直就是恥辱。

 

 

 

可是此刻再大的恥辱,他們也要受著,因為當著天下人的面,光明正大的決戰,他們都敗了,而且是敗的這麼的徹底,幾乎沒有任何還手的餘地,直接就是壓倒性的優勢。

 

 

 

可以說嚴不回這一戰,直接是把他們的心氣全部都打沒了,現在號稱天王的葉凌風還沒有出現,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嚴不回就有這樣的戰力,他們根本就不知道,要是葉凌風回來的話,他們該怎麼去面對。

 

 

 

“好了,下一戰誰來?”就在這時,天王城上走下來了一個年輕人,看起來只有二十來歲的樣子,他的身上甚至還帶著稚氣。

 

 

 

這個年輕人一出來,天王城上頓時響起了一陣歡呼聲。

 

 

 

“哈哈,鼻涕娃,加油”有人頓時喊道。

 

 

 

“加油”

 

 

 

這個年輕人,正是王超的兒子,王金石,當初的鼻涕娃現在也是年過半百的人了,不過他看起來更加的朝氣蓬勃。

 

 

 

“鼻涕娃,你先回去,這一戰讓給我”就在這時,東方無我這貨直接化作了一道殘影,出現在了鼻涕娃的前面。

 

 

 

“好吧”鼻涕娃欣欣然,只好又回去了。

 

 

 

聽到這話之後,肖鋒等人都是臉色難看,這都什麼名字?鼻涕娃?開玩笑麼?

 

 

 

這麼點小傢伙,也敢到這裡來咋呼了?

 

 

 

“這一戰我來”

 

 

 

就在這時,之前的楓葉長老走了出來,他的臉色陰沉,之前的時候被人打了臉了,所以這個傢伙現在很不好受。

 

 

 

“小子,報上名來”楓葉長老冷聲的說道。

 

 

 

看這老貨的樣子,似乎根本就沒有把東方無我放在眼裡。

 

 

 

“我叫東方無我,葉凌風是我姐夫,老傢伙,你活了這麼一大把的歲數,也挺不容易,我看你就自己投降算了,待會兒要是把你打傷了,說不定還有人譴責我欺負老人呢”這貨頓時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小孽畜,我看你是不想活了”楓葉長老頓時大怒。

 

 

 

說起來他今天可以說是丟人都丟到家了,說起來這個老傢伙當初身為風聖皇的護道者,怎麼說也是一號人物,甚至曾經有著輝煌的人一生,可是今天,先是三個後輩靈惠,子青還有靈絕師太沒有給他一點面子,後來又在佛主的面前的出了醜,現在就連眼前的這個傢伙,葉凌風的一個小舅子,也敢來欺負自己了。

 

 

 

這要是不把這個傢伙弄死的話,他以後也就沒法混了。

 

 

 

“哼,就憑你?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  第1141回 第1142回 第1143回 第1144回 第1145回 第1146回 第1147回 第1148回 第1149回 第115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