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982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而此刻兩邊的大戰都已經進入了白熱化的階段,尤其是澹台滅和肖天問兩人。

 

 

 

對於澹台滅來說,這是一個雪恥的機會,幾千年過去了,澹台家所背負的恥辱,他自己身上的罵名,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一個肖天問,他要雪恥!

 

 

 

“橫掃天下”肖天問怒吼一聲,長刀橫掃,像是可以分割天地一般,刀鋒放大,無物不破。

 

 

 

“破天龍槍”澹台滅手中長槍攪動,翻江倒海,像是一根擎天之柱一般,狠狠的砸在了刀鋒上。這一刻,所有人都感覺自己的耳朵轟鳴,像是再也聽不到一絲的聲音。

 

 

 

四周的地皮像是地毯一般,開始掀起,隨後化為無盡的塵埃。天地之間像是一下子變成了一片混沌一般,兩人同時倒飛出去,重重的摔在地上,兩人的臉上都是露出了恐懼之色。

 

 

 

“澹台,這麼多年了。你還是沒有絲毫的進步,當初就算是王振不出手,你依舊會敗在我的手上”

 

 

 

“是嗎?你這麼有把握,為什麼還要人家王振出手?哼,肖天問。我知道你對你的最後一招很自信,而我,對我自己的最後一招,也是同樣的自信,不要掖著藏著了,來吧,讓我見識一下,上一代的聖皇,究竟給你留下的什麼底牌”澹台滅冷冷的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那好,如你所願”

 

 

 

肖天問冷哼一聲,手中的長刀像是鐵畫銀鉤一般,直接在空中留下了一副太極圖形,以整個人為中心,開始分散開來。

 

 

 

“你你也是陰陽體?”澹台滅頓時臉色一變。

 

 

 

世人只知道肖天問是聖皇的弟子,天資絕世,誰也沒有想到,肖天問竟然隱藏的這麼深,一個陰陽體,加上聖皇的指點,肖天問簡直就是強大到了極致,也是隱藏到了極致。

 

 

 

“不錯,澹台滅,你沒有想到吧,我肖天問是陰陽體,今日你必死無疑。有些事情,也是該有個了解了”

 

 

 

“你不過是貪生怕死,你是怕當初的聖皇讓你成皇,成為下一個犧牲品,你隱藏的真是夠深的”

 

 

 

“世人誰想去做一個替死鬼?那個老傢伙自以為天資絕世。最後呢?輝煌一世,卻死的那麼窩囊,聖皇四大弟子,很多人都以為我肖天問是最弱的,其實他們根本不知道,我當初已經快要進入聖皇之境了,最後自斬一刀,跌落下來,跟你一戰,不過是我為了麻痺世人的一種手段而已。你真的以為你能夠戰的過我?”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981回 第982回 第983回 第984回 第985回 第986回 第987回 第988回 第989回 第99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