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1003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 

其實上次肖鋒被葉凌風打敗了之後,也是等於吃了虧,老實了不少,不過也只是老實了一點,正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,一個人的性格是最難改變的,

 

 

 

肖鋒就是那種火藥桶,而且性子比較直,一直以來,他都認為自己是無敵的,只是後來遇上了葉凌風,

 

 

 

“你要看我的本事是嗎,”帝子冷笑道,

 

 

 

“怎麼,你不敢,”肖鋒問道,

 

 

 

肖天問此刻已經?木了,因為他知道,現在他已經阻止不了肖鋒了,雖然肖天問滿肚子陰謀詭計,城府很深,不過對於肖鋒這個後人,還是十分看重的,

 

 

 

要不然的話,肖天問也不會將自己拼了老命,得到的聖皇斬交給肖鋒,

 

 

 

肖家三傑,肖雄,肖鋒,肖震,也只是表面上說說,只有肖鋒才是那個肖天問最看重的人,

 

 

 

“你會為你的行為付出代價”帝子冷笑道,

 

 

 

就在這時,一邊的龍擎天頓時走了過來,呵斥道:“小子,你現在趕緊給帝 子跪下,多磕幾個響頭,,,,,,,”

 

 

 

“啪”的一聲,龍擎天的話根本就沒有說完,就直接被肖鋒一巴掌抽在了臉上,

 

 

 

龍擎天根本就沒有想到肖鋒敢對自己動手,所以根本就沒有反應過來,

 

 

 

“大哥,你他媽的不想活了,”龍擎天后面的幾個兄弟頓時大怒,

 

 

 

“你,,,,,,,你敢打我,”龍擎天捂著臉問道,

 

 

 

“打你怎麼了,我告訴你們這幫慫貨,趁早給我滾出天南去,天南是我肖家的地盤,輪不到你們這幫慫貨作威作福”

 

 

 

肖天問此刻已經徹底傻眼了,自己低聲下氣,為的就是不得罪這幫傢伙,可是肖鋒卻僅僅是一瞬間,就得罪的一干二淨,

 

 

 

“我他媽的弄死你小子”龍擎天等人立即圍住了肖鋒,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   第1001回 第1002回 第1003回 第1004回 第1005回 第1006回 第1007回 第1008回 第1009回 第101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