純粹爽文,爽到你爆!無意間救了美女總裁,麻煩也接踵而來,從此我的一生都改變了...259

.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

 

腰上掛了七八個手雷,像是項鍊一般被她穿在一起,至於身上更是掛滿了子彈,腿上三把匕首,兩把手槍,看到這丫頭一身裝扮,葉凌風不禁都有些無語起來。

 

 

 

“師父,你是來幫我們的嗎?加入我的戰隊就好了”韓甜甜看到這貨頓時興奮道。

 

 

 

說來自從葉凌風去了混亂之地之後。韓甜甜再也沒有見過葉凌風,至於唐心怡等人,為了防止葉凌風的這幾個徒弟胡來,也沒告訴他們真相,只是告訴他們葉凌風出遠門去了。

 

 

 

“你的戰隊?”葉凌風有些奇怪道。

 

 

 

“師父啊”這丫頭趕緊搖了搖葉凌風肩膀,一臉撒嬌的說道:“你是不知道啊,自從你走了之後,我都少想你”

 

 

 

這丫頭說到一半。突然話鋒一轉,隨後道:“不過後來我聽說西南這邊這邊出事之後,我就立馬跟我爺爺請命來了西南,就是要出一份力氣,我爺爺聽說之後,本來不讓我來的,可是我展示了自己的實力之後,把我爺爺的保鏢給打了,我爺爺就只能讓我來了”

 

 

 

“那你帶這麼多子彈幹嘛?”葉凌風有些無語道。

 

 

 

“肯定要多帶子彈啊,要不然打完了怎麼辦?師父,我車上還有一大包呢”這丫頭說道。

 

 

 

葉凌風一聽,頓時有些無語道:“那些人你的槍根本就打不動,他們刀槍不入的”

 

 

 

聽到這話之後,韓甜甜頓時長大了嘴,隨後道:“師父,你說的不是真的吧?那些人真的刀槍不入?”

 

 

 

“你沒有看過他們的視頻嗎?”葉凌風問道。

 

 

 

“我也是剛到,對了師父,我還把我爺爺的衛隊給帶來了,他們可都是精銳,現在馬猴和趙一鳴正領著在門口等我呢”

 

 

 

“他們也來了?”葉凌風聽到自己的徒弟都來了,也不禁高興起來,隨後問道:“我走了這幾個月,你們有沒有練習我教你們的武功?”

 

 

 

“師父,我練了,我一有時間就練習,不信的話,我可以展示給你看看,保證您老滿意”這丫頭十分自信的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那你幹嘛還帶這麼多沒用的玩意,就你這個手雷,對他們來說一點用都沒有”葉凌風有些無語的說道。

 

 

 

“真的啊,師父連炸都炸不死的話,那我們豈不是白來了?”韓甜甜有些失望。本來還想著能夠來這裡好好打一仗,到時候也好回去在自己爺爺面前顯擺一下。

 

 

 

不得不說這韓甜甜出生在軍人世家,雖然是女孩子,但是骨子裡卻還是有軍人的氣質。

 

 

 

“也不是沒有辦法。用我教你的劍法肯定有用的”這貨說道。

 

 

 

聽到葉凌風這麼一說,韓甜甜頓時眉開眼笑,趕緊跑回了車子邊上,打開了後備箱。將自己的武裝一一解除,隨後興奮的拿過一把劍背在身上。

 

 

 

文章部分已隱藏,請按【閱讀文章】 顯示全部文章  


...(【閱讀文章】 )

目錄  第251回 第252回 第253回 第254回 第255回 第256回 第257回 第258回 第259回 第260回


按讚 是一種 美德 轉發 分享 是一種 境界 你有什麼想法嗎?? 快留言!!

本篇文章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



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,本站只做轉文,如果有能力,請到 起點支持正版小說